2013年10月12日

1021012 甘甜山泉沖瀑趣.....埔里聽瀑養生營區



隨著露營同好增加,現在要像往常般隨性訂位在熱區中,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。

在我們習慣未變又腳癢的情形下,匆匆尋訪到這埔里聽瀑養生營地,整個網路搜尋僅

見"豬頭兄"有來造訪過,既是如此當然就 "出發趣"............



不過畢竟是初次造訪,只約略記一下大概位置就出發囉。抵達時一片覷黑,依沿路狀況

這應該還滿原始的(小段未鋪裝路面及沒啥路燈),整場除我們外還有一戶,看來今晚也

算包場了!! 也應如此我們索性將路燈熄了,滿天星斗舉目可見,真令人舒暢。


 週五夜一樣迷人,讓大夥暢談歡。


 藍天、青山、白雲

 既是取名為聽瀑,顧名思義區內有許多流水飛瀑在區內奔流。

這水可冷的也,才沖沒幾秒就讓人受不了,更別談游了@@。


 曉輝與法正在做最後的練習!!




 近午連射手都來探班兼練唱。看來大夥為了月底的聚會,可是下了不少功夫!!


 至於我這閒人一枚轉往廚房去打雜吧!!

今日午餐 : 墨西哥捲餅





 半成品!!

這小妮子在旁看的津津有味,直嘟囔"我也要做一個給綸綸哥哥" 


認真製作中。只是不曉得待會這綸綸哥哥會吃嗎...........呵呵!! 


下午沒啥是起身動一動。羽球賽!! 




整體言這還是正在開發建設中的營區,但夏天戲水絕對事一個好地方!!

另老闆對養深意有獨到的見解,有興趣也可與其聊聊。


總行駛里程 : 347Km



埔里聽瀑養生營地
電話 : 0932-959361 萬春阿公;0931-337713 阿寶媽媽
地址: 南投縣埔里鎮麒麟里武界路水頭段1005-51。(GPS可定位於埔里鎮麒麟國小)

 國道3號→接國道6號→國道6號終點下→中山路→和平東路→中正路(往靈巖山寺方向)→過靈巖  山寺繼續直行→沿著武界路過麒麟國小約1公里右側可見土地公廟(座標位置),車子可以左轉小  橋直行約5分鐘至營區停車場

特色 : 原始自然;冰涼溪水及沖瀑!!
          甘甜山泉水!!
          供瓦斯爐使用!!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