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8日

1010908 坪林溪遊記 張家莊

在熊哥嫂早早安排下,本週來到坪林張家莊一遊。
此地是半野營的營區,僅夜間供電,熱水採材燒式,手機訊號微弱,所以這的風貌還滿原始乾淨的!!
來坪林這麼多次,第一次開到這麼裡面加上找指標,下交流道還開了40min左右,雖說早有聽聞
但晚上行車,還真是給他東張西望,生怕錯過。
我們到達時又近12:00,定眼一看。哇!! 怎麼全來了,還燈火通明磊。
照例下完裝備,大夥又天長地北直到天明方休....。

好天氣!!


許久未曾同時露面,來張合照吧!!



跳跳樂!!

飛天椅!!

隨手拍!!






沒去成花蓮賞金針,就在此止癢一下囉。

繼續跳!! 這兩老夫婦還真可愛,跳到欲罷不能。


原本是昨晚要辦慶生的,但小弟我實在是體力不繼早早就寢,所以延到今午來辦,曉暉哥生日快樂!!
但實在是燈光太強,就少了一味!!


艷陽天。玩水天!! 小朋友已經再這一池,跳水跳了兩天,還樂此不疲。
每個人招式不同,各展絕學!!
小朱雀空中轉體!!


晧哥深水炸彈式!!



倫倫再來一枚!!




跳著跳著又近傍晚,大夥也準備返程。大人收東西,這群小朋友也不得閒,玩起踢罐子遊戲。






營地:張家莊營地
費用:清潔費50/人,停車費100/車,營位費100/帳,週五晚上進場+50/車,接電+100/一條線路電話:02-2493-2292 (為防大門上鎖,請先電話預約)地址:新北市雙溪區...
路程 :  坪林往闊瀨、黑龍潭方向,循張家莊指標到達營地,坪林至營地行車約40分鐘,柏油路況佳,後段路小髮夾彎多
座標:
E121 47 42.5  N24 56 59.4  
網址:
水     : 衛浴處之洗手台
電     : 不供電,但有路燈照明 (晚間18:00~6:00可拉電,收費: 100/一條線路,白天斷電)
浴室 : 3+2間,燒柴式水龍頭熱水(黃昏至夜間時段供應熱水,附吹風機*1)
廁所 : 3+2間    
停車 : 可停於營位旁
其他 : 標高2~300M,山谷碎石泥土營地、可容50車以上,早上8~9點才有日照,溪邊適合兒童戲水,手機收不到訊號,附設簡單小木屋,雙水潭步道來回約30分鐘、灣潭古道來回約3小時

4 則留言:

Terry 提到...

飛天椅就已經是意外了, 騎掃把就更厲害了, 服了 =D> ~_~

安伯 提到...

這個營地還沒有來過. 改天繞去瞧瞧 ~

版主 提到...

呵呵!是船槳喔。

版主 提到...

這是還滿原始的一個營區。值得一遊。